【回应】关于反映拆迁安置不合理的问题

2022-09-26 17:14来源:金安区重点工程处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来电内容:区望城街道望城岗村村民来电反映:2014年自家已拆迁,房租补贴政府只发放到2016年,至今未公榜通知自己选房不合理,9月自己通过其他拆迁群众得知可以选房,于是在金安区东望佳园选房,未上榜公示,且政府告知选房后房租补贴只发到2018年,认为不合理,现来电投诉,要求政府公榜后让自己重选房,或支付房屋租金直到房屋结算时,请处理。


回复内容: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你户属东苑片区(望城段)征迁户,拆迁编号***3,拆迁面积2**.48㎡。1、你所反映的房租补贴(过渡费)只发放到2016年问题。在拆迁户没有选房办理回迁安置情况下,我处还在继续发放过渡费,你户可和我处经办人员联系预约,本人持有效证件领取过渡费。2、你户所反映的选房问题,经核实,你户至今没有参加选房,也不存在房租补贴(过渡费)只发放到2018年的事情,如若你户需要选房安置,请与经办人员联系,可从我处调配的房源中进行选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重点处拆迁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3262061。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