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结果】关于2022年度现代农业“三品一标”认证奖补资金情况公示

2022-11-26 14:18来源:金安区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鼓励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创建农产品质量品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生产经营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根据《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安区发展现代农业奖补办法>的通知》(金政秘[2022]28号)相关规定,拟对2022年(截止1115日)全区新获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简称“三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奖补,现将奖补名单及奖补金额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126-2022123日。

联系人:陈慧娟

公示电话:0564-3261083

公示邮箱:694533422@qq.com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上方式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反映。

 

附件:2022年“三品一标”认证奖补清单

 

                                                     金安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20221126




附件下载:2022年“三品一标”认证奖补清单 (2).xls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