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高速路至四清桥段和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承诺制)受理、审批公示

2023-01-03 09:29来源: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月3日,我局受理了《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高速路至四清桥段和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见附件),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请相关公众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环境监测与排放管理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强化生态环境保障和服务助力稳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皖环发〔2022〕34 号)要求,该项目符合承诺制审批相关要求,本次公示的起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按规定受理公示5个工作日,审批前公示5个工作日,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项目名称: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高速路至四清桥段和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

建设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城北镇、木厂镇和翁墩乡

建设单位: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 

环评单位:安徽资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鲍凯  赵涛

联系电话:0564-3689315

联系地址:金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六安市安丰南路)

附:环评公示本(公示版 含水印)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高速路至四清桥段和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20221230.pdf

承诺制报批承诺书报批承诺书_加水印.pdf

                                                       六安市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3年1月3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