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金开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9 17:15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8日,3月份金开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开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市驻北京联络处(驻北京招商中心)主任黄家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卫东,区政协副主席方明,金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君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金开区投资促进局介绍了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金开区经贸发展局就项目服务工作进行发言。

六安市恒悦置业有限公司、北京邻里万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利莱诺(北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六安晶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前期对接,充分感受到“金安服务”和“金安速度”,近年来金安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人才政策、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等方面,给予企业全力支持,为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提供了良好环境,让民营企业家真正做到了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也进一步坚定了回乡投资的决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表示: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很荣幸金安能同四家来皖投资企业变成并肩前行、荣辱与共的一家人,相信通过携手合作、不断开拓,金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