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开展招商宣传推介业务展示暨现场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10:08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一季度“双招双引”调度会精神,切实增强招商一线干部工作本领,提升招商宣传推介实战能力,3月31日下午全区组织开展招商宣传推介业务展示暨现场教学培训活动区领导林松、张运、王振华出席,邀请区政协副主席方明现场授课,区谷带中心副主任蔡克翠、招创中心副主任周记担任现场点评评委,区招商创业中心、驻外招商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副区长张运主持。

活动现场13名招商业务骨干进行了招商宣传推介展示,选手们紧扣金安招商主题,从金安区位交通、资源禀赋、发展平台、主导产业和优惠政策等方面,结合精美PPT,向大家介绍金安人文、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点评评委分别对每位展示选手从舞台表现、情绪状态、语言组织、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调整修改和提升建议。与会领导结合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如何开展宣传推介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教学培训上,政协副主席方明就宣传推介金安招商进行了高度总结和深刻思考,提出了我们的招商一线宣传干部要跟宣传对象和客商真正建立互动感、注重带入感、强化磁场感、体现主人感和表达真诚感的“五感”元素,将金安的优势、产业、品牌和亮点进行集中呈现和展示。在进行招商谈判的授课中,方明从招商谈判类型和特点、招商谈判的要点和步骤、成功谈判应掌握的基本策略以及如何强化谈判本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示范,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方主席的授课为他们送来了真经,提供了参考蓝本,为下一步外出招商、与客商谈判提供了科学的、有操作性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最后,张运表示,今天进行的招商宣传集中推介展示活动,特别是方主席关于招商谈判的精彩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时他也提出了对本次业务展示的不足之处,要求区招商创业中心认真把关,科学精准的梳理不同场景推介内容和方式,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总结、消化吸收并灵活运用培训内容,有效指导具体的招商工作,增加“双招双引”工作本领,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招商人”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