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05 18:04信息来源: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3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促成六安技师学院与辖区内7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久松等一行莅临现场见证。

会议通报了金安经济开发区发展态势,集中观看了六安技师学院宣传片,六安技师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的几种模式进行了阐述。格恩半导体、安徽至信、安徽豪斯特汽车、明天氢能、维麦重工、文轩新能源、熠辉新材料等7家企业代表就合作需求与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

陈久松见证了签约仪式,感谢企业家们的信任,落户六安,表示将进一步谋实做细服务企业招工引才,落实校企合作平台后续保障,并衷心祝愿企业生产经营蒸蒸日上。

会议强调,助企招工引才是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校企合作则是解决企业人才缺口的关键一招,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认真谋划,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方式,促进资源共享;学校要充分发挥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主动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强化合作关系。金安经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当好校企合作的“服务员”,企业发展的“护航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