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乡镇污水处理项目资产移交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15:39信息来源: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9日上午,金安区乡镇污水处理项目资产移交专题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城投公司、15个项目实施乡镇分管同志,项目施工企业和运维单位参加会议。

洪飞副区长指出,金安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项目是我区围绕管网建设与完善、厂站能力提升、运营管理机制建立开展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即将转入正式商业运营阶段。他强调在当下的关口,各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推进完成运营资产移交工作;二要持续开展乡镇污水处理问题整改,补缺补差,确保污水处理厂运营达标排放;三要压实各自主体责任,运营单位要切实履行运营职责、乡镇政府要强化属地管理、区城管局要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能、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做好日常督察执法以及协调工作,各负其责共同努力,守好乡镇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关,尽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及项目运维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