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度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9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强客运市场管理,构建道路运输市场诚信体系,促进客运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优质服务, 6月20日起,金安区运管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道路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周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考核范围为省运管中心、市运管处核发经营许可证的道路班线客运企业和旅游客运企业。金安区运管所考核工作组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和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等有效形式,对客运企业的设施设备、经营行为、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考核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通过考核进一步规范了全区客运企业经营行为,营造了诚实守信和竞争有序的客运市场环境,引导全区旅游客运行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