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民政局召开机关作风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08:24信息来源:金安区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4日上午,金安区民政局召开机关作风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当前机关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并结合当前民政重点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稳扎稳打,取得进展性突破。

会议传达了金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契机,从日常工作小事出发,坚持“节约为主,避免铺张浪费”为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阵以待,共抗病毒,熟悉掌握最新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重要内容,各职能股室要及时向对应领域传达疫情防控方案,确保传达到位,督促到位,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了党员干部要根除“虚、躲、冷、粗、假”五种工作作风上的顽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要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要带着劲头,鼓足力量不折不扣的完成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各股室要持续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重大养老产业布局,打造智慧养老项目示范区,巩固拓展社会救助帮扶成效,突出“救急难”工作效力等各项工作上进一步发力,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方法,以突出重点工作为抓手,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打破固有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在争先创优目标上再创辉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