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开展2022年度法律服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4:28信息来源:金安区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推深做实行业综合监管执法,减少随意检查,减轻行业负担,同时促进全区法律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7月6日,区司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按照年度抽查计划确定的比例,随机抽取7家律师事务所、1家基层法律服务所作为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持有行政执法证的检查人员实施随机抽查。

检查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交流座谈的方式,重点突出劳动用工管理情况、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价格行为情况及各所制度建设、执业者执业情况检查,对检查发现的轻微问题当场提出并指导整改。达到了以检查为途径、以落实整改为手段、以提高为目的的效果,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推动法律服务行业依法依规执业,更好服务金安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