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新区倾力为企服务 护航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6-01 09:22信息来源:金安区南山新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化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南山新区深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展现担当作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坚持需求导向,服务质量持续保障。深入项目一线调查研究,项目包保联系人带着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走访项目现场,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精准问需,分类整改。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办公、马上就办;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盯住不放、持续跟进,合理限定办结期限。5月份以来,累计解决企业诉求30件。

强化合力攻坚,发展活力持续彰显。全力攻坚历史遗留问题和望城工业园企业征迁,班子包保、专班推进、一企一策,南山花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南山花园、丹凤朝阳等4个历史遗留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已完成金洁家纺、翔盛金属制品、得利再生资源、洁美再生物资、天成建材、华红建材等6家以及丹凤朝阳等1个项目征收,剩余3家企业正在有序推进。着力补齐金融服务短板,徽行梅山南路支行成功迁址南山新区并更名为徽行南山新区支行。

严格督查督办,落实效率持续提升。全面落实“企业+班长+首席”要求,不定期调查企业满意度,自觉接受大众监督,园区效能办每月督查项目现场,跟踪问效整改事项完成情况、领导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包保联系人定期回访已解决问题,及时发现新问题,举一反三、分类施策,形成闭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