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9 15:20信息来源: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23115(星期日)上午

参加体检人员115日上午7点30分前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一张到人保大厦西门口(六安市金安区球拍东路与球拍西路交叉口东南40米)集合集中参加体检(空腹,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260/人(费用自理,须带现金)。

3、注意事项:

1)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体检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2)考生在参加体检前,要做好自我防护和个人卫生,注意天气变化,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体检,避免出现异常症状。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联系电话:0564-5155329

 

附件:附件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须知.doc

202319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