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面试成绩公布及入围体检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0信息来源:金安区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考生面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根据公告要求,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考生关注网站公告,保持手机畅通,按时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0564-3210805

金安区妇幼保健院:  0564-3597153

金安区卫健委:      0564-3261337

 

附件1: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面试成绩.xlsx

附件2:2023年度六安市金安区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校园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六安市金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