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工业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09:56信息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8日下午,金安区召开工业企业政银企对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成龙出席会议,市工行、农行、建行、邮储、徽行、农商行、招商银行以及金安融资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30家工业企业及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金融机构介绍了支持工业企业融资发展的特色金融产品,区金融服务中心就近期省、市、区出台的金融惠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7家企业代表与合作银行现场签约,总金额2.3亿元;17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合作,总金额1亿元。

会议指出,区政府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推深做实省、市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的重要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献礼建党101周年。

会议强调,政银企对接合作,是一项常规、常新而又要常抓不懈的工作。金融机构要真金白银支持。要千方百计加大对我区重大项目、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把金安当作金融创新的实验田,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全面优化金融服务,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企业要做大做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地方经济要想跨越式发展,就需要企业充分发挥“火车头”的带动作用。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主动作为,坚持从做稳、做快、做精、做大、做强、做响六个方面练好内功,切实增强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政府部门要真心实意服务。要把企业当做衣食父母,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难,切实做到为企服务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要抓紧建立金融保供工作群,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定期向金融机构推荐优质企业和项目,及时向企业发布最新金融政策和产品,以实际行动创建最优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