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六安新城“红枫”毅行活动在金安未来城市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08:43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培育和展示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开发区与企业、金融机构之间的感情,宣传展示六安新城,11月20日上午,第二届六安新城“红枫”毅行活动在金安未来城市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鸣枪发令,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区委常委、金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主持活动。区领导胡卫东、荣维聪、李守成、林松、陈城等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松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毅行活动是一次友谊、分享的盛会,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毅行活动让政银企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增进企业家、金融家以及三大平台干部职工感情,让大家充分感受金安未来城市公园的独特魅力,六安新城的蓬勃活力。希望更多的朋友认识金安、感受金安、支持金安,与金安人民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毅行活动以金安未来城市公园喷泉广场为起点,沿内部步行道路由南向北环公园一圈到达喷泉广场终点,全程约6公里。
  科大国创、格恩半导体、明天氢能、应流航空等20多家企业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六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行、六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三大平台干部职工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