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35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启动会。区领导黄媛媛、胡卫东、荣维聪、王成龙、程旭、李守成、林松参加会议。

霍绍斌在会上指出,2022年全区招商工作可圈可点,工作对路,方法对头,平台承载力、环境吸引力、团队战斗力靠谱,取得了丰硕成果。霍绍斌强调,招商工作要立下雄心壮志,抢占先机,拔得头筹;要利用金安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条件,将优势转化成线索、转化成项目;要借势借力、借梯登高,加快六松合作区、合六共建区建设;要灵活运用各种招商手法,解放思想,认识到好项目带来的潜在价值,会算长远帐、综合账;要扩大招商地区范围,拓宽招商产业种类;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要当仁不让、义不容辞,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和决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招商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全力出击、精准出击,瞄准目标招大引强、固链补链,深化对口合作交流。要优化服务,落实全程帮办机制,切实为企纾困解难。要狠抓落实、顶格推进、高频调度、强化督查、严格奖惩,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大显身手。

会议还从明确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明确主攻方向、明确招引路径、强化要素保障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和计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