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媛媛调研“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9:27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顺畅出行,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带队调研指导我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属地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黄媛媛一行先后到六安客运北站、木厂镇街道、木厂公交枢纽站等地,现场向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运运量信息、安检设施运行情况、服务管理及联合执勤等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黄媛媛强调,在春节、春运等关键节点做好道路客运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要全面开展从业人员安全健康培训和交运设施检查维护,合理安排运输任务,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重点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要提前做好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交通运输应急保通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黄媛媛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意识,就春运工作再细致开展联合安全生产检查,强化春运期间辖区内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如发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展开处置,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健康便捷温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