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成功到三里桥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5:17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成功到三里桥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三里桥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戚成功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提升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戚成功强调,党的二十大意义极为重大,成果极为丰硕,影响极为深远。三里桥街道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安排,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推动金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金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