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02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连日来,区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武警六安支队、特困企业和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区领导马克文、周世武、李冰、方明参加慰问活动。

在武警六安支队,霍绍斌向支队一直以来支持金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支队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金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与特困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交谈时,霍绍斌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管理好国有资产,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共度佳节。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霍绍斌与老干部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金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能够继续关心金安的发展,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优抚对象家中,霍绍斌指出,拥军优属是金安区历来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和区直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优抚对象群体,做好各方面生活保障。

在慰问困难党员时,霍绍斌强调,春节期间各地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心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城,副区长王振华,区政协副主席江仲贤集体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类困难群体、特困企业、消防支队,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六安消防支队,黄媛媛向一直以来支持金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不断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再上台阶,为金安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走访区食品公司、区农资公司等特困企业时,黄媛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强管理,维护好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慰问王积田、张友华等老干部时,黄媛媛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拉家常、聊工作,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金安的发展。随后,黄媛媛一行还深入优抚对象严守国的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卫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良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红兵一行在区人大办、退役军人局、老干部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胡卫东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并与他们叙家常、忆过往,悉心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发展,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胡卫东一行来到金安消防救援大队,了解消防日常工作、作战训练、装备配备等情况,观摩消防器材装备操作展示,对坚守在灭火救援工作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深切慰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秉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宗旨,持续发扬艰苦训练、保家卫国的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日前,区政协主席荣维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荣维聪一行先后对区人武部、特困职工、困难企业、退休老干部、烈士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通过走访慰问,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党的温暖更深入人心。

  日前,区委副书记王成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松,副区长张运,区政协副主席鲍丙华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李辉家中,王成龙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感谢他为金安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安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困难党员郎明英和优抚对象李传元的家里,王成龙和她们拉家常、话家事,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勤入户、多走访,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

在供销社四楼会议室,王成龙一行集体慰问了困难企业金安中心大厦、六安市香料厂,困难职工杨家祥、汤大兵,残疾职工郑圣利,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给大家送去寒冬里的关怀与慰问。王成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生活,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