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绍斌主持召开2023年金安区在外创业就业代表人士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3:22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共叙乡情、共享发展、共谋未来。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召开2023年金安区在外创业就业代表人士团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在团拜会上致辞,区领导胡卫东、荣维聪、王成龙、程旭、李守成、林松、张运,以及在外创业就业代表人士参加团拜会。

  在座谈中,与会企业纷纷发言,讲述企业发展经历,畅谈家乡发展变化,并围绕金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发言后,霍绍斌表示,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领域、立足家乡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家乡的拳拳之心和赤子之情,饱含着对家乡发展的无限关心和殷殷期盼,听完之后让人肃然起敬,印象深刻。霍绍斌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推动金安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突破。同时,希望与会企业家们不忘初心、不忘奋发、不忘故乡,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带头讲述家乡故事,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更强声音、更大合力,让更多人了解家乡、走进家乡、投资家乡,不断提高家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在外客商来家乡投资兴业。

黄媛媛在致辞中向与会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金安区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黄媛媛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在座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各位企业家虽身处异乡,但始终怀着对金安的浓浓深情,以各种方式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动金安发展,为金安增添了无限光彩。当前金安区正处在厚积薄发、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为金安牵线搭桥,引项目、争资金、引技术、引人才,积极宣传金安、推介金安。金安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壮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