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媛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2 07:56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1日,农历除夕。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除夕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张克梅、陈城、储谅谅参加。

慰问龙马公司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金安区妇幼保健院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第四人民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黄媛媛一行先后到龙马公司、金安区妇幼保健院、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医疗保障等相关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黄媛媛表示,环卫工人早出晚归、任劳任怨,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整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化城市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一线医护人员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希望大家把群众健康守护好,科学安排节日期间医疗机构的就诊服务工作,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