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飚率队开展驻外招商工作视察暨外出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5:18信息来源:金安区人大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9日至6月2日,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飚率队赴长三角地区视察驻外招商工作,并集中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视察组先后赴金安区驻外招商上海分局、江苏分局和浙江分局,听取了各分局2023年以来驻外招商情况的汇报,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

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创新思路,抢抓对口合作政策机遇,加速融入长三角;要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有所为有所不为,将主要精力聚焦“双招双引”这个主战场;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锚定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招引一批体量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助推金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外出招商活动中,工作组一行先后赴上海大侨誉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笑乐多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和常州安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宣传介绍金安区区情和相关优惠政策,商洽来区考察和投资合作事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