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18 10:26信息来源:金安区中市街道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1月17日,中市街道食安办、执法中队、城管执法中队抽调人员成立督查组,深入辖区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别对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资质证照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餐饮单位各操作专间的卫生状况、餐饮具消毒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检及索证索票制度完善等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步、中市街道将结合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特点,继续加大监督检查、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