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看望慰问张成武同志及其家属

发布日期:2020-08-01 08:49信息来源:六安组工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3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委托,专程来到六安市金安区,看望慰问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病倒在防汛抗洪一线的东河口镇党委副书记张成武及其家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德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陪同慰问。

王炜详细询问了张成武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张成武同志扎根基层、执着坚守,面对汛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张成武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

她表示,在这次全省大部分地区防汛抗洪任务异常艰巨的形势下,正是有一大批张成武式的基层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道生命“防洪堤”,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她指出,省委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广大防汛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安排省委组织部对防汛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慰问,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

最后王炜向张成武家属表达了亲切慰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同时,要求市、区两级协调有关专家,全力开展救治,并积极帮助解决其家属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