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1 17:0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0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领导积极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走访慰问了六安市军分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区领导霍绍斌、宣红兵、马克文参加慰问。

在六安军分区,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对金安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驻地部队在维护稳定、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汪龙照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救灾这样的大考,人民解放军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充分体现了我军在处理突发公共危机事件和重大自然灾害的能力,在危难时刻冲得上、扛得住、拿得下,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汪龙照指出,金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地方党委政府和部队要多走动,加强融合,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7月29日上午,汪龙照到东市街道走访慰问了烈士桑家贵的遗孀,为她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红兵参加走访。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到横塘岗乡走访慰问了烈士刘之炉的子女,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士银到金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对消防救援队伍长期以来给予金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此外,张士银还到城北乡走访慰问了烈士冯其山的家人。

7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成平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消防指战员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畅叙军民鱼水深情,为消防指战员送去节日的祝福。此前,吴成平还到施桥镇慰问烈士王放船的子女王本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到武警六安支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对武警六安支队一如既往的支持金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此前,汪能武还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