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金安区10·17扶贫日主题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7 08:10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我们走在大路上”金安区10·17扶贫日主题晚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省直11个驻村帮扶单位、市直20个驻村帮扶单位领导,区四个班子及金开区领导、爱心企业家、获奖代表以及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区直单位和乡村扶贫干部出席活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举区而为、尽锐出战,脱贫攻坚累计投入达50多亿,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乐于奉献的民营企业家、社会组织人士的努力与支持,更离不了贫困群众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金安全区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队伍不撤、关心不断,把脱贫攻坚中激发的昂扬斗志、展现的奉献精神、锤炼的优良作风发扬到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和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平台、提供新动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