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5:36信息来源:金安区委组织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日前,金安区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黄媛媛出席会议。

黄媛媛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区委立足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结合工作需要,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职务调整,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舞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务实尽责。

黄媛媛强调,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金安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相关规定,抓实抓严换届工作纪律,各级干部要带头严格遵照执行,将“十个严禁”作为“铁律”入脑入心,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黄媛媛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换届过程中正常的人事调整,坚决做到“三个不允许”,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跑官要官行为、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迎来送往、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造成工作脱节。各乡镇街党(工)委要加强换届政策宣传,严肃换届纪律,引导广大同志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方宏对新调整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满少华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