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阅读讲座展览服务指南

2023-10-24 16:35来源:金安区文旅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书馆阅读讲座展览服务指南

一、 办理依据

《安徽省公共图书馆服务标准》第四项第一条:公共图书馆须免费提供文献借阅、查询、阅读指导、参考咨询、教育培训、讲座、展览及网上信息导航等基本服务。除古籍善本以及国家规定不宜外借的馆藏文献资源外,公共图书馆不得另立标准封存和限定文献借阅范围。

二、 承办机构

金安区图书馆

三、 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社会组织。

四、 服务条件

五、 服务流程

1、了解需求:调研公众需求,征询读者意见。

2、活动策划:选择讲座展览主题,设定活动目标,提出各种方案并确定最佳方案,制定对策。

3、活动实施:按照预定讲座展览计划,在实施的基础上,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4、活动总结:对于讲座展览方案效果不显著或者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

六、服务时限

按照当年文件规定

七、 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八、咨询方式

金安区图书馆

电话:0564——5155368,5155367。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