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结果】关于金安区2022年奶业提质增效项目情况公示

2022-12-12 09:21来源:金安区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财政农业高质量发展(“两强一增”行动)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计财函〔2022393号)、金安区农业农村局金安区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安区2022年奶业提质增效(规模奶牛养殖场牛舍改扩建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金农〔202240号)文件要求,我中心认真组织实施我区2022年奶业提质增效项目。经乡镇、村公示无异议,现对验收结果和补贴情况区级予以公示。

企业名称

验收完成情况

补贴资金

六安市金河生态牧业有限公司

现存栏奶牛790头,新建牛舍1栋面积5100平方米

150万元

    公示时间为20221212121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区畜牧水产中心反映。

监督电话:0564-3261379



                                                               六安市金安区畜牧水产中心

                                                                   20221212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