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3-05-22 09:16来源: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5月20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在金寨县斑竹园镇、天堂寨镇举行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天堂寨镇天马自然保护区进行生物多样性法治宣传教育,倡导共同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

当天活动在天堂寨镇政府门前摆台、架设展板,向群众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法治宣传册,并赠送印有生物多样性法律知识的扇子等其他小礼品。随后,组织参观天马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体验馆,通过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观看生物多样性环保科普图片及标本、发布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倡议等宣传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成果和意义,展示生物多样性的魅力。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