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幻动物王国停业搬迁的通知

2023-05-09 15:17来源:金安区文旅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各位游客:

梦幻动物王国自2023年5月8日起正式停止营业,园区小动物们将整体搬家到浙东·梦幻南山的“松鼠部落”内。
还在有效期内的年卡用户,年卡权益可在“南山·松鼠部落”内使用,也可根据年卡的剩余天数,在海洋大世界游客接待中心办理退款。
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564—3389869(9:00—17:00)。
“南山·松鼠部落”位于浙东·梦幻南山景区内,总占地面积约为3万㎡,该项目是集动物观赏、亲子游乐、自然教育为一体的户外亲子乐园,是3-15岁家庭假日亲子休闲出游优质目的地。园区分为:神兽秘境、森林水域、松果村、萌宠乐园、丛林跳跳、青青鹿园、松果广场、霍比特小屋、欢乐剧场、森林魔网等区域。
“南山·松鼠部落”将于2023年5月13日(本周六)试营业,5月19日起正式开业。期待和您在“南山·松鼠部落”更美的相遇。

六安市梦幻游乐园有限公司

2023年5月8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