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文旅局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5-23 15:32来源:金安区文旅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首个“中国旅游日“,为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快速恢复和发展,由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六安市金安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协办的“美好中国·相约安徽·幸福旅程·向春而行”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于5月20日下午16:30在异域风情颐养旅游小镇举办。

演出在《盛世欢歌》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整齐的队形引来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喝彩和掌声。庐剧《观画》锣鼓书《母子情》更是振奋人心,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音乐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更是将演出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六安市金安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演出人员用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水准展现出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状态,让现场观看的游客和周边群众享受一顿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通过走进金安“异域风情颐养旅游小镇”,以文化赋能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生活的同时,更是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增强文化自信,使得群众的幸福感大大提升。金安区文旅局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广大观众发放金安旅游路线宣传册,解答并推荐不同年纪人群适合游览的景点,为广大群众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