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局2023年度“一业一查”跨部门随机抽查计划表

2023-05-19 16:12来源:六安市统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合抽查任务名称

发起部门(抽查事项)

参与部门

(抽查事项)

监管对象类型(企业)

抽查基数

抽查总体比例

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要求

抽查目标数

计划在抽查平台新建任务

时间

检查

时间

联查组织发起的方式

1

六安市2023年度对统计调查企业的联合抽查(企业)

市统计局

(依法提供统计资料情况检查;依法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情况检查;依法建立并执行统计资料管理制度情况检查;依法配合统计调查和统计监督情况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登记事项检查(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经营(驻在)期限的检查;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的检查;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注册资本实缴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身份真实性的检查),公示信息检查(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检查;即时公示信息的检查))

企业

根据实际情况

3%

根据企业信用分类结果,对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企业分别递加比例抽取。

根据实际情况

5月份

6月份

 

市局组织发起任务并检查,县区局不再组织发起任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