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文旅局积极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3-05-30 15:58来源:金安区文旅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活动时间:2023年4月23日。

二、主办单位:六安市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金安区文化馆图书馆

三、地址:金安区文化馆图书馆

四、联系电话:0564—5155368

五、临时停止活动时间:无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区文旅局开展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线上广泛宣传。在金安文旅微信公众号发布图文并茂的信息,加强对增强版权意识、强化版权保护、促进版权运用等进行宣传,力促营造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

二是线下开展宣传。印制版权宣传易拉宝4份,在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入口显眼位置摆放,利用文化场馆智慧公共服务平台、LED显示屏等渠道滚动开展版权宣传,着力潜移默化增强广大受众群体对提高版权保护意识的覆盖面。

三是利用活动宣传。持续依托文化暖心惠民工程实施,编制“打击盗版侵权 繁荣文化事业”“提高全民意识 保护知识产权”等宣传横幅,在群众享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知识产权的观念深入千家万户。积极利用举办文旅活动人流聚集的契机,设置知识产权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服务10余人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