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的公示(安徽点浩商标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24 10:15来源:金安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的监督管理,按照关于《职业技能培训有关政策和资金保障问题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86号文件要求,现将本期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开班情况公示如下:
一、培训企业:安徽点浩商标科技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新录用人员
三、培训项目: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
四、培训时间: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9日
五、培训内容:结合岗位要求,以操作技能和职业能力培训为主
六、培训课时:培训时间不少于60个课时
七、培训地点:本企业内
八、报名材料:培训计划审核表、培训人员花名册
九、计划培训人数:42人
十、培训负责人:万立婷 5150572
十一、培训补贴标准及相关政策程序:企业实施新录用人员岗位技能培训,培训补贴资金直补企业。开展培训前,须向区人社局提交培训计划,经审核同意后实施。培训后申请补贴时,应提供参训人员花名册、劳动合同备案表、学员签到表、培训日志等凭证材料。经区人社局审核后,按人均8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贴
监督电话:0564-5150576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