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夏粮收购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6-07 11:21作者:六安市金安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来源: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6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市粮食物资局局长郝德文主持召开了全市夏粮收购工作推进会。农发行六安分行、中储粮六安直属库、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主管部门领导班子、红土地等国有粮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打赢粮食收购首战尤为重要。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夏粮收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夏粮收购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坚决守住管好“皖西粮仓”。

    会议听取了霍邱县、金安区、裕安区等县(区)夏粮收购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国家、省夏粮收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市级交叉互查反馈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并对全市夏粮收购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要求各县(区)、国有粮食企业牢固树立市场化理念,精心组织政策性收购工作,强化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做到“七个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执法监管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底线坚守到位、为民服务到位,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