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垃圾分类在心中”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03 09:33来源:金安区文旅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金安区文旅局于2024年3月31日在金安区文化馆、金安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动画视频和现场有奖问答讲解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为创城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加深了广大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自觉和环保意识。下一步金安区文旅局将开展多样化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将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带进更多市民群众心中。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