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三十铺悠然蓝溪开发商无故拖欠交房违约金

信件编号: 10243145127859 来信时间: 2023-05-05 10:3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
内容: 领导你好,本人朱朝钰,联系方式15755083220,于2019年在金安区三十铺悠然兰溪水韵东方小区78号楼1307室购买房产,原定2020年4月交房,因开发商原因,交房延期至2021年5月,期间产生的交房违约金应是2023年1月支付,但是开发商无故拖延,数次去悠然兰溪开发商交涉无果,开发商职员与领导相互推诿,到金安区房管中心投诉举报每次都是当面沟通结果确认后给答复,然而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始终没有最终结果。现在开放商拖欠交房违约金涉及有千户人家,每家都是几万块钱,金额都有千万,很担心自己违约金没有保障,希望区长领导能重视并督促,协调有关部门处理业主与开发商的纠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房产中心    答复时间:2023-05-06 15: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5月4日,我中心组织该业主和开发企业在我中心会议室就违约金事宜协商。开发企业已承诺:企业于5月底前支付违约金。我中心将持续关注并提供协调帮助。 现场,我单位工作人员已告知相关情况。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致电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0564-515569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