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没表明商品价格

信件编号: 21240925671061 来信时间: 2023-05-06 21:09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
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北200米处有一家兵兵食府,昨天我在其吃饭,发现未标明菜品价格,导致结账时金额超出预算,作为一位大学生,更应该向您部门举报,杜绝此类违法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调察处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3-05-10 16: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查,金安区城北镇兵兵食府餐饮店证照齐全,菜品未明码标价,收费价格未公示,我所已进行立案调查。5月9日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如您还其他问题,可致电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市场监管所0564-371319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