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六安学校2022年秋教师招聘考试结果

信件编号: 102445551053341 来信时间: 2023-05-19 10: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上周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六安学校进行了2023年选调教师考试,考试已经结束。我是于2022年秋学期参加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六安学校招聘教师的考试,笔试、面试早已进行完毕,现距面试已过去五个月有余,请问招聘结果何时审核完毕,何时向我等考生公布最终结果。因为等待时间太长,迟迟不知结果,恳请领导帮忙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3-05-19 16: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六安学校因教育教学需要,于2022年秋学期发布了招聘教师公告(招聘公告详见学校公众号),现教师招聘工作的笔试、面试已进行完毕。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对招聘结果正在审核中。学校招聘电话18005648890正常开通中,如您还有疑问,请联系学校负责人咨询:1533961120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