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三十铺镇购房补贴何时才能发放

信件编号: 15243403751347 来信时间: 2024-02-21 15:3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本人于2023年8月14号购买兰溪溪水嘉园58栋404并备案,根据《关于促进返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第三条第三款,购房人交纳购房款并备案后,开发企业应当日将购房补贴全额打至购房人账户。但是本人多次沟通6个月无果,开发商拖延并拒绝支付,我想问,这个购房补贴何时能够发放?希望相关部门领导给个说法,共同推进政府这项惠民政策的执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房产中心    答复时间:2024-02-23 18: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该购房补贴由代理公司进行支付,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已督促开发企业联系代理公司尽快支付。2月23日,我单位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您相关情况。如有疑问,请联系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64-393619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