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68362126x/201709-00002 信息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内容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介绍 发文日期: 2024-01-03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1-03
来源单位: 金安区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机构简介
号: 金编〔2016〕11号 词:

六安市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3 09:18 信息来源:金安区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职责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

门牌号

办公室

 

负责综合协调机关事务工作;负责文电处理、会议组织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党建工作;负责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和干部教育培训以及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负责政风、行风和效能建设;承担来信来访、信息宣传等工作;负责财务和资产采购、管理工作。

周  娟

 0564-3925635

505

市场管理股

 

拟订房地产市场管理相关规定并监督执行;负责中心城区外商品房预售许可工作;负责中心城区外房屋面积成果管理、商品房交易管理、存量房与政策性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工作;负责中心城区外房地产中介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城区外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备案工作。

马  鹏

0564-3962236

506

住房保障股

 

负责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住房保障相关政策;拟定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并监督执行;拟定住房保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实施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和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发放工作,监督、指导乡镇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配售工作;负责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申报并监督实施;争取国家、省、市保障性住房补助资金,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棚户区改造融资工作。组织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整治工作。

董园园

李  翔

0564-3925645

510

信息管理股

 

负责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负责房地产市场交易信息统计分析,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咨询、服务工作。负责信息化项目建设、维护、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指导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工作;拟定业务档案管理相关制度,负责各类业务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和利用工作。

 陆  斐

0564-3925643

512

房地产市场监察股

 

负责中心城区外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负责对中心城区外房地产交易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对中心城区外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中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对中心城区外房地产中介服务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其他房地产市场监察和执法工作。

 

罗思玉

 0564-5155695

507

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

负责中心城区外的房屋安全鉴定工作

周丽君

0564-3925638

513

白蚁防治办公室

 

负责中心城区外新建、改建、扩建房屋白蚁防治。

 袁  航

0564-3925642

513



一、简介

根据《关于印发<六安市金安区房地产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金编〔2016〕11号),六安市金安区房地产管理局为金安区政府直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机构规格正科级。

二、内设机构

内设办公室、财务股、市场管理股(信息中心)、住房保障股、物业管理股、白蚁防治办公室、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房地产市场监管大队等8个股室。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事业编制共40名,领导职数3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股级职数8名。工会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房地产管理、住房保障、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拟定相应的实施办法或实施细则并监督执行。

(二)拟定住房保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负责辖区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三)负责辖区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参与新建住宅小区验收工作。

(四)负责中心城区和开发区以外的房屋面积成果管理、房屋交易及档案管理、房地产中介和租赁市场管理、存量房与政策性住房上市交易管理、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五)负责中心城区和开发区以外的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交易资金监管和存量房资金托管工作。

(六)负责中心城区和开发区以外的新建、改建、扩建房屋白蚁防治工作。

(七)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同时,根据《关于明确市区两级房地产管理部门工作职责的批复》(六编〔2017〕5号),金安区房地产管理局负责六安中心城区和开发区范围外的金安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包括商品房预售管理、存量房交易、租赁管理、中介服务等)、房屋安全鉴定、白蚁防治工作;负责城市规划区外的金安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归集、管理、使用、监督工作;负责辖区内物业管理和住房保障工作。

五、附则

办公地点:六安市建设大厦5楼

负责人: 罗昆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电话:0564-3925635

邮政编码:237000

网址: http://www.ja.gov.cn/

    邮箱:  1197581377@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