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111-0001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它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5-10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专区建设】金安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号: 词:

【专区建设】金安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3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面提升本区政务公开水平,金安区深入分析,合理规划,选取金安区政务服务大厅、清水河街道和中店乡为试点,坚持围绕群众需求优化服务,致力打造线下政务公开新高地,进一步推进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

科学布局,打造严谨规范线下专区。严格按照“标识清楚、方便实用、因地制宜、节约高效”的原则,结合基层实际,充分考虑为民服务中心场地空间有限的前提下,进行科学布局。有效利用空余地面、墙面空间,整合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政务信息系统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数据资源;打造集公开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受理、办事咨询服务、政策解读咨询、政务公开宣传、公众意见征集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县区(开发区)级专区计划1个,已完成1个,年底前完成0个;乡镇计划5个,已完成5个,年底前完成12个;街道计划3个,已完成3个,年底前完成2个。

      专区数

   单位

  截至目前计划建设数

   已完成数量

   年底前预计能完成专区数量

县区(开发区)本级

1

1

0

乡镇

17 5

12

街道

5 3

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