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6-00001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6-02
来源单位: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高考动态】致2023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号: 词:

【高考动态】致2023年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1 信息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亲爱的考生:


展信好!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初夏的草木经历了暖风润雨后,郁郁葱葱地生长开来。


正值麦子黄、插秧忙的时节,你们整理好文具,收拾好书桌,挥别回响着骊歌的高中校园,在师长充满希冀和祝福的目光中,即将奔赴检验十二年学习成果的考场。


亲爱的考生,学海无涯,为了理想,你们以坚韧的意志风雨兼程,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遨游;书山有路,为了使命,你们用无悔的青春日夜拼搏,在前进的征途上勇攀高峰。一路走来,你们提升了知识,开启了智力,磨练了意志,收获了成长。现在,是时候来展示闪闪发光的你们了!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考试中,我们亦是答题人。全省教育系统和各有关部门,早已提前进入了状态。我们细细打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上下一心,夙夜不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用钢铁般的必胜信念,用绣花般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亲爱的考生,你听,战鼓声声催人进;你看,旌旗猎猎踏征程!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希望你们平心静气、注重细节、答题有法、心中有责、遵规守纪、诚信应考,有智有勇有自信,稳扎稳打且从容。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亲爱的考生,希望你们学用贯通、厚积薄发,在高考赛道上,坚定梦想,奋力奔跑,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希望你们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嘱托,挺膺担当,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衷心祝愿你们心想事成,再创佳绩!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6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