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401-00022 信息分类: 经验交流
内容分类: 其它 发文日期: 2024-03-23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3-23
来源单位: 金安区政府办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经验交流】金安区城北镇念好“三字经”高效规范做好
政务公开工作
号: 词:

【经验交流】金安区城北镇念好“三字经”高效规范做好
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10:58 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金安区城北镇认真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围绕年度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促治理能力提升的功能,念好“三字经”高效规范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念好“学”字经,提高业务水平。向业务能手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向动漫设计人员学习,了解ps等软件的使用,做好政策多元化解读;向先进地区学习,高质量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念好“盯”字经,严把信息质量。紧盯民生、惠民重点信息,加大涉农补贴公开力度,加强相关信息隐私保护,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审查;紧盯民政、财政等产生信息较多的部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紧盯相关部门具办人员,一经产生相关信息,及时审核发布,接受群众监督。

念好“早”字经,统筹工作安排。早计划,年初对全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谋划;早通知,督促相关部门按照计划开展好活动,整理好活动资料及时报给镇党政办;早发布,信息一经产生,严格把关,及早发布,突出时效,有力保障社会公众的知情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