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2-0001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发文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2-21
来源单位: 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考点公布】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月24日开考,六安城区共设14个考点
号: 词:

【考点公布】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月24日开考,六安城区共设14个考点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4 信息来源: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学考”)将在2月24日—26日举行。

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

  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

2023年全市学考笔试4万多人报名,金裕两区考生共计2万多人。全市设7个考区,六安城区共设14个考点。

金安区:7个

六安二中

六安技师学院

田家炳实验中学

皋城中学

清水河学校初中部

金安路学校初中部

人民路小学东校

裕安区:7个

  雷锋路小学

佛子岭路小学

三里岗小学

青山路初中

城北小学

紫竹林小学

六安九中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s://xgk.ahzsks.cn/)打印准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准考证。如在打印中遇到困难,可以咨询所在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

全省统一组织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

合格性考试各科成绩合格,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及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普通高中应届生只有通过合格性考试,方可参加该科目的选择性考试。

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同时也是普通高中学校课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测的重要参考依据。

特别提醒:

  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防止出现因误带而受到违规处理。

部分考点有多个校区,一定要提前了解自己考场在哪个校区,建议考前先熟悉一下考点位置,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