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2-0001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内容分类: 科技、教育,劳动、人事、监察、社保,其他 发文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2-23
来源单位: 金安区教育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金安区教育局强力推动“严作风 铸师魂 勇担当 提能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号: 词:

金安区教育局强力推动“严作风 铸师魂 勇担当 提能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4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上午,金安区教育系统“严作风 铸师魂 勇担当 提能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旨在全面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持续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成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城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动员会。

戚成功指出,要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聚焦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要求,把握主题教育关键环节,持续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形成社会尊师重教、教师爱生乐教的良好氛围。

戚成功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为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二是突出重点,真正把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要从根本上做起,从重点问题改起,从机制上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效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综合素养;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强化落实,务求实效,形成加强和推进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整体合力。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正远作动员报告,并就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议解读了《金安区教育系统“严作风 铸师魂 勇担当 提能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据悉,区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党组织书记、校长、副书记、副校长;各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副书记、副校长、德育主任、教导主任,城区独立幼儿园园长共计45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