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5-0002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公告,其他 发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安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26
来源单位: 金安区教育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校外培训监管】金安区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3年夏季专项行动公告
号: 词:

【校外培训监管】金安区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3年夏季专项行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5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打击违规培训的高压态势,持续强化校外培训监管,巩固“双减”成果,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5月29日—8月31日,开展金安区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3年夏季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严禁未取得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学科类培训活动。严厉打击以“一对一”“高端家政”“众筹私教”“研学旅行”“托管”等名义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已压减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假注销、真运营”等隐形变异行为。

二、严禁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培训,或借暑假之机恶意涨价、违法违规收费。

三、严厉打击在职教师办班补课行为。对顶风违纪的在职教师,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顶格处理,直至注销教师资格。

四、凡寻衅滋事、拒绝、阻挠或暴力妨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者,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欢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提供有关线索。

举报电话:区文旅局0564-3922517;区科技局 0564-3261607;区体育局0564-3261997;区市场监管局0564-3921180;区教育局0564-3261726。

特此公告。



六安市金安区“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