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209-00026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内容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发文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金安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9-30
来源单位: 金安区司法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金安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
号: 词:

【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金安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9 信息来源:金安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工作,不断提高制度建设质量,现将2022年第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通报如下:

规范性文件前置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共收到区本级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3区直部门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3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方面,未收到乡镇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区直部门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行政管理相对人对区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异议审查申请。 

一、前置审查目录

区本级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办公室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安区中小学素质教育提升工程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实施方案的通知

金安区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金安区促进旅游民宿健康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

金安区人民政府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安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通知

 

 

区直部门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金安区水利局

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建设市场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办法(试行)

金安区农业农村局

《金安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 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金安区交通局

关于印发《金安区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