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402-00008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社保,其他 发文日期: 2024-02-09
发布机构: 金安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4-02-09
来源单位: 金安区人社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致金安区籍返乡高校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号: 词:

致金安区籍返乡高校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2-09 16:20 信息来源:金安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广大金安区籍返乡高校毕业生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不觉间,你们已成长为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书写着人生新的篇章。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的祝愿各位毕业生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也希望你们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我们随时做好迎接大家回到家乡、建设家乡的准备,欢迎大家回家!

  返乡回“金”,舞台广阔。世界再大,都大不过家。唯有回家,才会倍感踏实和幸福。金安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六安市东部,东倚省会合肥交通便捷,距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仅四十公里,全域五条高速、五条高铁、两条快速通道贯穿而过。金安区产业发展兴旺,依托明天氢能、格恩半导体应流航空科大国创等龙头企业以及紧邻合肥的区位优势,大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通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产业布局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产业集群入选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目前全区规上工业企业达到了164家,产值超亿元企业37家,超10亿企业1家,高新企业50家,战新企业84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金安区环境宜居,作为全市唯一的全域省级重点开发区域,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级森林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十大魅力城市等称号。金安区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处处涌动着创业创新的热潮,也比任何时候渴求人才的加入。家乡的暖心政策、宜居环境、广阔舞台为你们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人才返“金”,政策护航。金安区一直秉承着人才至上、人才第一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青年聚集“引力场”,以“高标准,高服务”助力人才在金安区快乐生活、开心就业。落实各项人才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氢能产业发展,按学历、职称和技能等级,可享受最高200万元购房补贴每月最高3000元租房补贴。金安区着力构建最优“生态圈”,让“千里马”在金安区竞相奔腾,助各类英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脱颖而出、成就事业!

  扬帆万里,筑梦今朝。在金安籍高校毕业生返乡之际,金安区举办一系列“春暖回家路·返乡伴你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同时我们为你提供全方面的就业支持,通过职业推介、就业指导等形式,免费提供多元服务。你还可以关注“六安市公共招聘网”“六安人社”“金安发布”获取咨,登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平台”,提出服务需求。若你想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零距离入企体验工作环境,欢迎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564-5150578报名参加“就业护航·融企直训”活动

  金安等你,家乡等你!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在这片热土上根植希望,收获个人发展与家乡繁荣的双重成就。


六安市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